蒼夜

在不停流動的時間的彼岸,
願我們無論何時都能相遇。

主坑永7,副坑隨意。

返老還童梗,聖誕賀文
CP:微賢王閃閃x立香(男)、出現亞瑟、伊斯塔以及學妹、FGO同人。
閃閃、亞瑟、伊斯塔、瑪修OOC有。
依舊文筆不好不要太在意。

少女總覺得今天很不正常,她已經一整天都沒有看到藤丸立香了。
早餐的時候沒看到、午餐他也沒有出現,房間也找過了,還是找不到。
而且不但沒看到立香本人,甚至連他身邊經常出現的金髮男子也沒有見到。

「是發生了甚麼嗎……」少女呢喃著,「不過既然那位王跟隨著前輩……應該沒事吧。」
雖然少女很憂心兩人,但基於迎接新所長等等的事務,也只能先相信他們。

即使其實事情沒那麼嚴重。

只是青年昨晚收到了由梅林寄出的一瓶藥,在烏魯克王面前喝下那瓶藥後、他的心智和身體瞬間縮水到五歲兒童的地步,而且只記得眼前的男子是誰。

目睹了一切的王並沒有把事情透露出去,而是把男孩帶到自己的房間,他已經可以預計到如果英靈們知道自家的御主成為五歲兒的後果了。

絕對會暴動的,尤其是某些女性英靈。
但是有些人還是掩飾不了的、例如某個聖劍使以及某位笨蛋女神。

就像現在一樣。

亞瑟蹲在男孩前、滿面寵溺地摸摸頭。只見男孩有點困擾地嘗試逃離亞瑟的摸頭攻勢。
「大哥哥……不要再摸了……」

「好、不過master你要快點變回來喔?」
亞瑟眨了一下眼睛,但鑒於金髮男子的怒視而只好無奈地放棄繼續摸頭,輕力拍了拍男孩的頭,轉身離去。

剛送走了聖劍使,笨蛋女神就隨意敲了兩下門,直接走進去。
下場?當然是連立香的樣子都沒看到、就被男子馬上趕出了房間。
「為甚麼我不能進去啊金皮卡!」
「廢話!我的房間是廢柴女神可以進去的嗎?」

男孩被兩人的對罵聲吸引,站在男子身後,探頭出來望了望伊斯塔,又望了望男子,最後拉了一下男子的衣服。
「哥哥……不可以欺負大姐姐。」

「……哼,你也看到了吧,立香返老還童了。」心中嘆了一口氣,既然正主都出來了、那男子再也沒有理由不讓伊斯塔知道真相。

「喔--只是這樣啊。」
意外的反應,男子以為伊斯塔會對男孩有興趣的,但想不到她的反應如此平淡。
只見女神蹲了下來,一面凝重地勸告著男孩。
「立香、聽好了,這個金皮卡啊,是很惡劣的傢伙喔。你要過來和我一起嗎?」
「……立香、你閉一下眼睛。」
聽見對方嘗試誘拐自己的御主,男子皺起眉頭,召喚出王之財寶來物理性趕走伊斯塔。

經過了一番混戰,事不嫌大的女神終於走了。
男子沒好氣地把立香從房門抱回到床上,揉了揉對方的頭髮,望著很睏的男孩,自己也開始睏起來。

立香揉揉眼睛,看了眼面前快睡著的男子,感覺上好像有些東西忘記了要做。
睡覺前要做些甚麼呢……努力去運轉那小小的頭腦,最後得出的結果是睡覺之前要和自己最喜歡的那人親吻。

很簡單嘛!而且親完就可以睡了!
立香臉上揚起了燦爛無比的笑容,身上的姿勢變為跨坐在男子身上,盡量令自己的視線和對方一樣,然後指著自己的唇。

「哥哥、可以親我嗎……?」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蒼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