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夜

在不停流動的時間的彼岸,
願我們無論何時都能相遇。

主坑永7,副坑隨意。

無法拒絕的可愛請求

李澤言親手做的布丁一直是妳的最愛,那種令人難以遺忘的甜蜜味道、總是會不斷在妳的思緒中打轉,讓妳不禁在腦海裏大喊著:「想吃布丁!」

--

在妳生日那天的前一晚,妳依然在深晚才完成了忙碌的工作,幸好的是公寓離公司不遠,是可以走回去的距離。而當妳快到公寓時,一眼就看到了李澤言的黑色豪華轎車停在了大廈門前。

是有甚麼事嗎?

妳好奇地小跑過去探頭望了望,只見車門被裏頭的男子打開,示意妳趕快上車。

妳一上去,目光就被茶几上的布丁吸引走,妳吞了吞口水,一臉不可思議地望向李澤言,心想著他怎麼知道妳想吃布丁、難道他除了時間暫停、還會讀心!?

「別想些沒可能的事情。」 也許是因為妳的表情過於明顯,李澤言輕輕嘆了口氣、他又看穿了妳心裏的想法了,「不是妳昨日說想吃的嗎?」

……好像、的確有這回事。

妳回想起、昨日中午時由於工作忙碌,腦海的思緒也變得一塌糊塗起來,而在這種情況下,妳原本想傳給顧夢的短信、一不小心就傳給了面前的男人,之後還要忘了解釋。

反正妳也的確想吃就是了。

「以後有甚麼想吃的,直接告訴我。」李澤言的表情和平日幾乎一樣,唯一不同的是、他嘴角的弧度上揚,似乎是有甚麼高興的事。

而此時時針指向十二時,終於到了換日線。

妳的誕生日也正式來臨。

「還有……生日快樂。」

--

關於短信。

【我想吃布丁!】

【……】

【好。】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蒼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