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夜

在不停流動的時間的彼岸,
願我們無論何時都能相遇。

主坑永7,副坑隨意。

【整理】 FGO同人現代AU架空

觀星所→只有某些人才能入住的高級公寓,有泳池運動場會所餐廳等等的設施,住客通常不是來歷神秘就是太過出名。
保安良好,風景優美,適合所有人居住。

所長→採用原設定加以修過,某知名大學天文學博士(已故)女兒,沒有死、但因為某事(注一)失蹤了。
注一→觀星所曾因為特別原因(注二)受人所威脅搶奪,但後來由於眾人抵抗,暫且是拿回來了,不過後來所長失蹤。
注二→觀星所地下似乎埋著前所長的研究資料,足以影響地球存亡。

醫生→前所長在生時期的好友,自從所長失蹤後替代對方成為房東,曾是某著名大學醫院的王牌全能型醫生,但後來發生了些事情離開。

立香→窮大學生,打工送外賣時剛好遇上教授和所長一群人在爭執,爛好人衝上前調解,結果被牽連進去,最後醫生以歉禮為原因,讓立香留下居住。

學妹→孤兒,小時候身體不好經常被帶到醫生所在的醫院,並且也常常看見對方。
治癒後被醫生推薦到前所長那邊,之後被前所長收養,前所長去世後由醫生出任監護人後,住在觀星所。

圓桌→以兩兄妹--阿爾托莉雅、亞瑟帶領的英國政府特務機關,檯面下的勢力,任務多數以保護王家、政治人物為主,故又被稱為圓桌騎士團。

尼祿→在藝術界被稱為暴君的義大利天才少女,繪畫騎馬雕刻樣樣精通,就是不會唱歌,作品多數風格鮮明強烈,令人有深刻印象。

沖田→日本祕密警察新選組的幹部之一,雖然是天才卻體弱多病,曾經作為間諜潛入黑道,回到新選組後多次和織田幕府交過手,跟那邊的首領認識。

信長→日本黑道織田幕府的首領,但比起單純的黑道首領,更像是統治者,統治著全日本的黑道行動,自稱和沖田不但是認識,更甚至是好友。

艾蕾→法醫,無論處理屍體還是活人都很擅長,對活人有認真研究過,做手術救人也難不到她,因為外貌美麗有氣質而被同事稱呼為女神,跟伊斯塔是姐妹。

伊斯塔→珠寶學專家兼著名模特兒,長駐時裝雜誌封面,對自己的眼光非常有自信,在時裝界曾被譽為金星女神,和艾蕾雖然是姐妹的關係,但感情似乎不好。

豔后→埃及某以旅遊業為主的大財團高層之一,但鮮少在公司出現,只有重大決定才會出現。
平日以時裝設計師的身份行動,因為設計的服裝風格以豔麗高貴為主,而得到「豔后」的稱號。

梅林→在暗地裏活躍的圓桌勢力之一,但似乎平時不太會出門,大多時候只會用戰術終端聯絡,擅長科技情報控制,有時候也會以中立名義去進行不知名的交易。

貞德→黑貞的雙胞胎姐姐,梵蒂岡的主教之一,以聖女為稱號,和圓桌曾經接觸過,對檯面下的事情知道得一清二楚,但似乎沒有干涉的打算。

黑貞→貞德的雙胞胎妹妹,梵蒂岡檯面下的戰鬥機關成員,跟聖杯(注三)以及觀星所地下的資料略有涉及,和尼祿曾在法國有一面之緣。
注三→聖杯,梵蒂岡在回收的東西,據說是可以實現任何許願的神蹟,流出過有聖杯在黑市販賣的謠言。

吉爾伽美什→表面上是全球最大的集團總裁,各行各業都有涉及,實際上是黑市軍火商,但在黑市中不但販賣軍火,也有在販賣商業情報。

福爾摩斯→無論是檯面上還是檯面下都十分出名的顧問偵探,因為觀星所底下的玩意,再加上自身的好奇心,搬離221B,現居住於觀星所。

阿比→住在觀星所的小女孩,在過往曾經被某些宗教狂熱者捉去獻祭給外神,被剛好到美國處理一些事情的立香一行人發現並阻止,帶回觀星所後觀察到似乎有某種事物在吞噬她小部分自我,只好通知梵蒂岡。
現時一星期要用聖水進行一次淨化,以免失去自我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蒼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