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夜

在不停流動的時間的彼岸,
願我們無論何時都能相遇。

主坑永7,副坑隨意。

關於古街線

說實話,
我作為一個感情豐富只是看FGO主線也會哭的人,覺得古街線還是不錯的。

文筆語序我認為真的可以接受,錯字……好吧其實身為一個看繁體的,我還真不太留意到錯字,抱歉各位大佬。
至於這次新音樂我很喜歡,很催淚,……跪求出OST專輯QQQQQQ

然後認真說說各位很在意的晏華官方OOC。
嗯,聊這個之前、咱們先留意一下,晏華是一個理性到可以被稱為冷血、但還是有著非常不明顯的感情的人。
而羅叔的信念是族人。

用假信息不是不行,但如果要考慮到事件的嚴重性、以及為了避免大陣不被打破,我也會選直接找上族人。
大陣是有可能被打破的,而如果要盡量拖延羅叔時間不讓他趕回去打大陣、我也覺得用攻打遠遠比假信息好多了。
而且各位大佬不要忘了,打仗、戰爭,原本就是這樣的。

暫時結局給我的感覺是和安托線結局很像。

不是拯救世界就是拯救所愛之人。
而你,又會怎樣選擇?

我選了前者,所以我失去了你。
但我依然並沒有讓世界脫離輪迴。

评论(53)
热度(38)

© 蒼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